不二02

不定时登录,有事留言,绝对不会故意无视。有时会像微博一样习惯性地转载文章内没有注明禁止转载的文章。如有冒犯,请告诉我,我上来后看到一定会立即删除。求不挂QAQ。

排雷:《我有一座恐怖屋》

你可以接受一位贼喊捉贼,输了就号召粉丝【人肉搜索】、【现实死亡威胁】的作者吗?
这个故事的质量如何暂且不提,但作者的人品绝对有很大问题。
作为从恐怖屋作者上本书(同样是在点娘家,一堆坑没填,不过完结成绩还行)一路看下来的读者,从订阅打赏到近期实在受不了弃书,花了很多时间金钱,还是有资格说几句的。
上一本书挖坑不填烂尾不提,毕竟文笔确实不错,整体算是值得收藏的一部灵异作品;在同一个网站换个笔名就来竞争新人王的事情也没什么好说的,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利益是实在的;新书《我有一座恐怖屋》高开低走,很多地方不合逻辑经不起推敲,行事作风越来越傲天化也没什么,当成无脑爽文看放松一下就好。
但这位作者在作品外的行事手段实在有点恶心。
前段时间文中出现了一位死不瞑目的配角,一辈子一事无成,好不容易写文有了点成绩,在变卖财产发红包之后也有了点人气,结果对手通过刷票的方式取得了更好的成绩,于是就想不开自杀了。
刚看到这段剧情就觉得很不舒服,然后去粉丝群还有其它地方逛了下,发现我果然还是见识少。
在整个网站动不动就各种广告C位宣传的情况下这本《我有一座恐怖屋》的成绩还是输给了同期的另一本《民国谍影》,于是这位作者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得出结论:对方肯定是刷票了!黑幕,太过分了。
于是这位作者先是在作品里控诉,号召粉丝人肉《民国谍影》的作者。接着发疯到表示自己要跑去别人家里“一换一”,也就是要杀人。为了证明自己是个有脑子有担当的人,作者告诉大家自己出发之前已经把银行卡给爹妈啦,然后和女朋友分手,每走一步都安排好告诉大家了呢。
后续发展的具体情况个人不太清楚,反正应该是怂了,之前写的小说剧情也改了。
简单地概括下整件事情的流程:缺少证据的情况下脑补对手肯定是用了刷票等等不正当手段才会有比自己更好的成绩,然后匹夫一怒号召粉丝做出了【人肉搜索】、【死亡威胁】等奇妙的行为,最后怂了。
有空的朋友可以去搜一下,知乎上面一个【如何看待《我有一座恐怖屋》作者我会修空调和《民国谍影》作者之间的矛盾?】的帖子写得比较清楚,就当是增长见识了。
看完之后,坚持作者人品与文章内容无关,就是很喜欢这种小品爽文的话是可以继续追的。

补个瓜:
小说收费章节撒谎说自己卖房买月票红包(该章节的下一章明确说了“卖房买月票是真的”,后又打脸说房子实际没卖)。

基本实锤起点官方人员(男性)假装白富美书友发红包帮刷新人王和月票。

人肉民国作者,要与民国作者线下真人PK(空调26岁青壮年,民国作者年过半百正在住院开刀治疗)。

人肉搜索之前表示为了女友着想主动分手,而实际上是女友与他有矛盾女友主动提出分手。

类似的瓜还有很多很多,有兴趣的话不妨去知乎、龙空、贴吧找找,大量截图,证据确凿。

评论(18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