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02

不定时登录,有事留言,绝对不会故意无视。有时会像微博一样习惯性地转载文章内没有注明禁止转载的文章。如有冒犯,请告诉我,我上来后看到一定会立即删除。求不挂QAQ。

【叶all】老王抓.奸.记

灵感大王来我家:

*抓奸打重点符号

*400fo点文回馈

*欺负大眼爸爸系列



“顶我上去让杰希卡看见真相!”

王杰希向往常一样没事打开微博,看看自己的消息,突然看到这么一个消息,这引起了霸道总裁王大眼的兴趣。

“什么真相?”王杰希回复那个人的消息。

过了几分钟,就收到了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杰希爸爸回复我了(´∀`)♡敲开心www”

看起来是个自己的迷妹。

“羡慕楼上”

“羡慕楼上+1”

“羡慕楼上被翻牌子+2”

王杰希看到这些顶楼的,揉了揉眉头。

“说重点,什么真相?”王杰希回复到。

这次回复的最快,过不了几十秒就回复了他。

“杰希爸爸你绿了!”

啊?

我什么?

“心疼杰希卡,被戴了好多绿帽子。”

“等等这是什么情况?楼上解释解释?”

“胡说!我们杰希卡一直都很绿233333”

“WTF?吓得我连手里的瓜都掉到地上去了。”

“快说说到底怎么回事?【搬好小板凳】”

“就是我家离杰希卡家很近,我上学都要经过那里,反正房子很不错。”

“然后她就离开了,故事结束,散了散了。”

“前面的别插楼啊!想吃我素质三连吗?”

“今天我不是没课在外面玩嘛,玩到中午想要回家,就走了杰希卡家那条路,走到杰希卡家门口,你们猜猜我看见了谁?黄少天!”

“卧槽!”

“蓝雨的来找微草茬啦?”

“楼上的,明明是庙药一家亲。”

“庙药一家亲的别走,我想和你谈谈心!”

“不不不最劲爆的是还有好几个男人在门口!”

什么?

黄少天在我家门口就算了,还有好几个男的?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JPG”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JPG”

“胡说八道,我们明明很相爱.JPG”

“↑楼上的你们够了23333我们老王本来就够原谅色了23333”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原谅色】”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原上的声音【杰希色】”

“你们太坏了!诶我怎么变绿了?【大眼色】”

“你们真是够了,这个明明是微草色【微草色】”

你们到底是不是我的粉丝?

#我怀疑你们是蓝雨派来的间谍#

“你们不要忘了爸爸的王不留行也是绿帽子啊23333”

“对哦,天呐爸爸到哪里都是原谅色2333”

王杰希看到这些回复,心情更加复杂。

随后他想出了一个主意。

“我决定开一个小房间直播,你们觉得怎么样?”王杰希回复那个一开始的妹子。

“我的妈大眼爸爸要捉奸啦!”

“直播捉奸,吃鸡吃鸡。”

“爸爸给我们说说房间号,我们到时候去帮你忙【看大戏】”

申请小房间很容易,接下来就是要出发调【捉】查【奸】了。

“英杰呢?”王杰希换下队服,穿上休闲装,环视一圈没有看见自家徒弟高英杰,感到很奇怪。

“他一早就请假出去了,队长你不知道?”刘小别摘下耳机,眼睛继续盯着屏幕。

好像是的,他好久没有休息过了,所以昨天他来请假的时候自己才那么爽快的批假。

“队长你要出去?”许斌从饮水机那边接完水,看见队长换上了休闲装,关切的问道。

“嗯,我要回家去一趟,给那个懒鬼做饭。”王杰希一边回答着,一边走出俱乐部训练室的门。

直到王杰希完全走出门去,许斌赶紧把刘小别抓过去:“小别你的手机还在身上吗?”

“我的手机昨天就被队长收了!”刘小别生无可恋。

“那柳非妹子你的手机在身上嘛?”

“在在在,给你,”柳非赶紧把手机给许斌,许斌赶紧拨打了一个号码。

“英杰他接了吗?”刘小别问道。

“手机关机了!该死!”许斌愤懑的把手机还给柳非。

“那他怎么办?他现在应该在队长家里那里呀!”

“没有办法了,看他造化了,”许斌双手环胸,“我们只能帮到这里了。”

“为英杰点蜡”刘小别双手合十。

“+1”

“看老叶保不保得住他了。”许斌摇摇头。

“我看很玄啊。”小别附议。

“我也觉得很玄。”

就在微草众人妄图拯救微草未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风风火火的往家里赶了。

“杰希卡!有人给叶神通风报信了!”

“没关系,杰希卡家离俱乐部近,都已经坐上电梯了。”

“好了好了,到了到了!”

王杰希一路小跑,几乎是马不停蹄的往家里赶。

如果是真的话,看我怎么收拾你!叶不羞!

疑似被戴原谅帽的王杰希内心里已经让叶修跪了好久的方便面了。

以往他都是按门铃或者敲门的,这次王杰希想要来点新花样。

他掏出钥匙,轻轻的把门打开。

踮着脚轻轻走进去,不小心把地板踩响了一声,里面的人听到了声音,赶紧出来迎接。

“大眼儿回来啦?”叶修急急忙忙的跑出来,“今天怎么回来的那么早?”

“回来给你做饭。”顺便抓.奸。

“哦哦。”叶修挠挠后脑勺,看上去似乎很着急的样子。

“你让开。”王杰希示意他到一边去,顺便把他全身上下都打量了一遍。

衣服整整齐齐的,不像他在家里穿的那些什么白体恤之类的,拖鞋可能他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是穿反了的,说明他是很急急忙忙的穿上的,头发也很乱……

很有可能有奸.情啊。

名侦探杰希模式已上线。

“哎呀,大眼儿我饿了……”叶修试图以肚子饿的名义拖住王杰希。

“饿就饿着,不会死人的。”王杰希白了他一眼,把他推到一边去。

吾命休矣!←这是叶修的心理。

首先按照那些人教自己的方法,先看一遍客厅。

嗯,客厅还好,没什么问题……嗯?

我的茶几桌布有拖那么长吗?都到地上了。

王杰希走过去看了一下地面,似乎有人的影子。

就是这里!王杰希直接把桌布掀起来。

孙翔瑟瑟发抖的躲在下面。

“呵呵,叶修,你告诉我,轮回的孙翔,怎么在我家里的茶几下面?”王杰希似笑非笑的看着叶修。

“大眼儿你听我解释……”叶修伸出尔康手。

然而王杰希现在处于“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状态,他把门从里面反锁上,把孙翔一路拎着领到客厅里站着。

孙翔:要不是床下面藏满了,我也不会那么傻藏到客厅茶几下面!卧槽疼疼疼疼疼!

“肯定不止这么一个。”王杰希心里念叨。

叶修:角落里瑟瑟发抖.JPG

于是他把孙翔拎到自己的大卧室里面,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了自己的直播间。

“卧槽!杰希爸爸已经逮到一个了!”

“二翔果不其然是第一个被逮到的233333”

“二翔你需要六个核桃吗23333”

“呀!没头脑和不高兴之一的不高兴!”

“叶神可以的,居然把不高兴给攻略下来了。”

“有请下一位受害人٩( 'ω' )و ”

这里太容易藏人了,王杰希想到。

“妈呀杰希爸爸快看,快看大衣柜,那里有一个蓝色的衣角!”

“很明显的暴露了自己的蓝雨233333”

“我敢打赌绝对是黄烦烦暴露的!赌辣条大刀肉十小包!”

王杰希看了直播间,也不多废话直接打开衣柜。

“卧槽!暴露自己的是小卢!”

“叶不羞怕不是要被判刑,连正太小卢都被攻略下来了。”

“心疼烦烦23333为什么每次都怀疑自己暴露的23333”

“这都可以4P了233333”

“这算啥?我见过21P的!”

“那个21P的别走,求资源!”

“刚刚那个,大刀肉拿来!”

“你好啊,蓝雨副队长,以及蓝雨的未来。”王杰希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们。

“呜呜呜呜!”←这是已经被堵住嘴绑了起来的蓝雨二人组。

“你干嘛!放开我!”孙翔努力挣扎。

“我绑着你们是为了好清点人数。”王杰希瞥了一眼,看向床底。

居然没有人,蛮聪明的。

王杰希提溜着三个人来到客房。

“杰希卡看看衣柜,一般都会藏人的。”

“上次就是藏在衣柜,听到了声音肯定要转移的,杰希卡再把床底和窗帘后面看看。”

王杰希依照他们所说的,往床底看去。

下面的周泽楷露出了一个歉意的笑容。

“滚出来,”王杰希低吼道,“现在,马上。”

“卧槽小周,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小周。”

“这就是传说中的粉切黑啊。”

“枪王大大你居然是这样枪王,不过我喜欢:)”

“上面的233333”

“说好的随身携带周语翻译呢?”

“对哦,江波涛呢?”

王杰希看到弹幕里的提示,把周泽楷绑好,开始整个房间里寻找江波涛。

突然他看见自己客房的窗帘无风自动了一下。

他直接把窗帘捞起来。

“你好啊……王队。”江波涛只好笑笑。

“出来!”

“卧槽这都是几个人了?”

“←前面的五个啦。”

“叶神身体素质真的不错,真的。”

“所以这算是蓝雨和轮回全军覆没吗?”

“别忘了喻队呀23333”

“对哦一直都没有找到喻队。”

“不愧是玩战术的23333”

“别忘了叶神也是玩战术的啊23333”

“现在就只剩下霸图的汉子们和微草小魔仙们没被找到了。”

“←前面的你似乎知道的很多啊。”

“来来来灯光师,把前面的那个往死里照。”

“来来来主持人,把话筒塞到他嘴里,请说出你的故事。”

就在弹幕在讨论前面的怎么会知道那么多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把江波涛绑好,往书房走去。

“杰希卡这里很难找啊,书太多啦。”

“但是也很好找的,有点动静就暴露啦。”

“我似乎看见了蓝色的衣角。”

“前面的在哪里?”

“花瓶旁边那个书堆边上。”

王杰希看了眼弹幕,往那个书堆走去。

谁知道那个书堆自己就塌了,蹦出个孙行者【喻文州】。

“你好呀王队。”喻文州就像是见到认识的人打声招呼一样,神色自然。

正当他准备说什么的时候,喻文州接着说:“我自己会过去的,不劳您费心。”

然而王杰希还是把他绑了起来。

“哇塞喻队都被找到了”

“杰希卡在超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其实也算是喻队暴露了自己,把自己衣服露了一点出来”

“其实说实话我还以为喻队会在荷塘里被找到”

“↑这是什么梗?”

“我像只喻儿在你的荷塘”

“66666666666”

“前面的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喻文州”

“你想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

“(~ ̄▽ ̄)→))* ̄▽ ̄*)o”

虽然把喻文州这个老对手找到了,但是王杰希依旧觉得房间里有人。

“杰希卡怎么不走啊?”

“杰希卡我看见辣个花瓶动了动!”

“怕不是隐藏的很深。”

“辣个花瓶那么大,完全可以藏人。”

“杰希卡快去看看。”

王杰希走进那个花瓶,似乎是里面的人感觉到了脚步声,马上就不动了。

“是你自己出来还是我把你抖出来?”

那个花瓶里面慢慢站起来一个人。

“王前辈……”

“卧槽!是一帆小天使!”

“叶神对自己的儿子下手啦!夭寿啦!”

“震惊!父亲与儿子的跨越辈分的爱恋,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前面的标题党别跑啊!我给你上个buff”

“叶不羞你的肾……你需要肾宝吗?”

“前面的我帮你添一句:只要998,肾宝带回家,他好我也好。”

“2333333你们够了”

“一帆,你!”王杰希现在的表情就像是电视剧里的那个被背叛了的女主角的表情。

“对不起……”一帆挠挠头。

气到王杰希捆他的时候使劲了点,勒的他嗷嗷叫。

这下算是把书房清空了,把手里的一帆和他们丢到一起,继续走到阳台上巡视。

阳台上有一个很大的柜子,一个废弃柜子,里面没什么东西,然而在这个时候,似乎听到了有人用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撞击了一下柜门。

“暴露啦2333333”

“这个柜子肯定有几个人在里面,不然不会被撞到柜门。”

王杰希听到声音,就走到柜子那里。

你们当我是小聋瞎,看不见也听不见对吧?

王杰希打开柜门,一个身影突然倒在了地上,幸好王杰希反应的快躲到一边,不然就被砸中了。

“卧槽杰希卡危险啊!”

“杰希卡小心!”

除了那个人,随后掉下来三个人,直接压在了第一个掉在地上的人的身上。

“卧槽!霸图F4全齐了!”

“这是第几个原谅帽啦?”

“←第十一个啦前面的”

“厉害了我的叶233333”

“叶神连老年人都不放过233333”

“胡说!我们乐乐那么漂亮,怎么会是老年人!”

“←乐乐的确是老年人啦前面的小可爱233333”

“不过乐乐真的是幸运E233333第一个掉下来的是他,被当垫背的也是他,就不能好好考虑老年人的腰吗?”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乐乐!”

“←够啦你23333不过老叶连韩队都不放过,就不怕韩队的钱包脸吗?【滑稽】”

“其实我更担心杰希卡233333”

“杰希卡快跑!你打不过韩队的!”

“杰希卡快跑!你斗不过脏心杰的!”

正当王杰希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韩文清首先开了口:“我们会负责的,你不用担心。”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你不用太过震惊,这很正常。”

“口意,我们会负♂责♂的。”

“这很正♂常♂”

“ass♂ we ♂ can♂”

“不愧是霸图猛♂男,一脸正直的哲♂学”

“boy♂next♂door”

“真实的霸图猛♂男不畏惧于哲♂学,rua!”

“←前面的大秦人别走!我们来吃香香鸡!”

“霸图:啊♂乖乖站好♂”

“妈耶你们满屏全是哲学,我很方啊233333”

“怎么到霸图这里画风都变了233333”

“韩文清:想要和我交♂流?先试着和叶修玩拳♂鸡♂吧”

“←前面的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还有一句是说鸡就说吧,文明去他妈。”

“你们都忘了你们亲爱的林敬言大大了嘛233333”

“还有躺在冰冷的地上的乐乐呀2333333”

“你们这些人就只知道散播哲♂学♂气氛,现在的年轻人,连躺在地上的老年人都不扶了,世态炎凉啊。”

“那个,”林敬言打了个圆场,“我们在客厅等你,你慢慢找啊!”说完就拖着躺在地上的张佳乐离开了阳台。

韩文清和张新杰跟着离开了。

“乐乐:mmp你们压我还要拖我,有为我的老腰着想过吗?”

“←233333”

“对了杰希卡!你还没有看卫生间啊!”

对哦,还没有看卫生间。

于是王杰希继续他的超神之旅。

这里怎么藏人啊?

王杰希看了看这里,就决定出去。

结果他一脚带翻了自家的装满脏衣服的超大脏衣筐。

里面掉出个方锐锐。

王杰希:………

方锐锐:………

互相望了一秒后,方锐锐欲拔腿就跑,王杰希仗着自己一米八几的大长腿优势把脚伸出去,直接把他拦住并且勾了回来。

“不愧是方锐锐233333你尽管猜我藏在哪里,猜中了算我输”

“卧槽杰希卡的大长腿啊!prprprpr”

“prprprprpr”

“喂喂喂偏题啦233333”

“我怎么感觉方锐锐从脏衣筐里滚出来很像小浣熊?”

“←前面的我也这样觉得!可爱极了!”

“干脆面方锐锐233333”

“蜜汁萌点233333”

“突然成为方锐锐的粉了23333”

“←前面的你背叛了杰希卡!”

“小心烧死哦23333”

“那个大眼儿放过我呗?”

“你说呢?”【和鳝的微笑】

最终还是被捆起来把他丢到客厅里。

男人都是鳝变的。

差不多了吧?王杰希擦擦额头上的汗。

“杰希卡辛苦啦!”

“辛苦啦撒花🌸”

“杰希卡!阳台上洗衣机动了!”

嗯?洗衣机动了?我没开洗衣机啊?

王杰希走到阳台上,看看洗衣机的电源。

电源关了的啊。

正当他往那个洗衣机里看的时候,他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高英杰!!!!!”

“卧槽!自己的儿子给自己的爸爸戴帽子!”

“厉害了我的英杰233333”

“这是怎么肥四?怎么小天使都被带坏了?”

“粉切黑系列23333”

“←前面的这得问叶神”

“叶神: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英杰233333”

“叶修,一个睡遍了全联盟的传奇般的男人。”

“←前面的这还真是的23333真的睡遍了全联盟23333”

“叶神你要虎鞭嘛?( *・ω・)✄╰ひ╯←虎”

“叶神你要鹿鞭吗?( *・ω・)✄╰ひ╯←鹿”

“前面的你莫不是推销233333”

“鹿鞭虎鞭大补啊!对身体好,尤其是对肾23333”

“这个时候,你需要肾宝!”

在门外听到了王杰希的愤怒的吼声的方士谦:瑟瑟发抖

他赶紧打了个电话。

方士谦:你们别来了!王杰希回来啦!

孙哲平:卧槽!不是说他今天不回来的吗?

唐昊:什么玩意儿?王杰希回来了?

邱非:王前辈肯定是听到风声了。

楼冠宁:好吧,我们就不过去啦,你保重啊。

吴雪峰:还想看看小队长呢……不过还是算啦。

方士谦挂断了电话,正准备把手机收起来的时候,一只手拿走了手机。

王杰希:方前辈,你是单独来看看我还是向他们一样啊?

方士谦:瑟瑟发抖.JPG


于是,高英杰的一个月里都在加训中度过,泪眼汪汪。

叶修则每天晚上跪方便面,不准掉渣,坚持了一个月。

导致他每天都在叫屁股疼,腰疼,腿疼。

以及肾虚。

─END─

评论

热度(105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